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地质灾害危险性区域评估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1-19 11:27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19年12月29日拉萨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环境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率先在开发区、产业园区统一编制区域性评估报告,评估结果在区域内共享使用,优化营商环境,大幅缩减项目落地时间,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因此,在拉萨市推行地质灾害危险性区域性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结合拉萨实际,我局与横向协作地勘单位进行认真研究梳理,选取堆龙德庆区作为试点,并向市财政申请区域评估经费168万元,目前该资金已纳入财政2022年项目库。并于2021年12月22日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评标,经专家现场评议,最终中标单位为江西赣南地质工程院,合同协议已于2021年1月10日签订,2022年4月份正式启动该项目,预计8月底前完成最终成果报告及专家评审。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督促项目承担方,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