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为民办实事  扑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9 11:22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2年新年的第一天,位于城关区江苏东路以东、红旗路以北城关区政府第一退休基地里热闹非凡,虽然寒风刺骨但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在这天城关区政府第一退休基地51名住户拿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这是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把能办的事和群众希望办的事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办一批事关群众利益的实事好事的具体体现。

    不动产登记是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登记难”切实维护群众权益,拉萨市自然资源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全力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截止目前解决了大量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受益群众近上万户。这说明只要坚持从人民利益出发,下定决心,一心一意去推进、去落实,再棘手的问题也能解决。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继续加大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力度,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