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积极解决群众诉求 持续推进“两违”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16:08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2年2月15日,康桑花小区业主向市信访局反映:“格桑林卡物业小区物业楼(附属房)房主拉巴擅自改变房屋用途,改变建筑设计和门口朝向并违规搭建彩钢棚,要求该私人将房屋恢复原样”。接到该信访事项后,因该信访事项临近3月敏感期,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包案领导及包案科室和责任人。

   

    经现场踏勘核查,该房主私自改变了房屋布局,将门口朝向进行了改动,并将房屋租赁给了西藏卫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用途为销售消防器材,且在小区南侧公共用地上搭建了简易房。通过我局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当事人同意在3月15日内将公共用地上搭建的简易房自行拆除,我局也在规定的期限内,多次前往现场进行了督促自拆工作,3月15日该违法搭建的简易房自行拆除完毕。

4月11日业主代表向我局工作人员送来了锦旗,并向相关工作人员一一敬献了哈达,该信访事项得已圆满化解。


责任编辑:徐琳琳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