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3-02-19 13:06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精神和我局关于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确保“作风建设年”落到实处,近日,局机关党委围绕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等问题,结合职责和实际,认真梳理查找,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促进作风转变,狠抓督导落实,持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落地见效。

一是转变工作作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相关文件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从思想深处重视起来,马上行动起来。

二是强化规矩意识。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严格督导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遵守请销假、考勤、值班、学习等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尤其加强上下班定时考勤打卡和维稳值班的监督,有力提升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以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为着力点,建立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台账,查漏补缺,完善分工,树立工作高标准鲜明导向,促进主动担当意识养成,监督干部职工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三大作用,做好“办文、办会、办事”三大工作。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