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扎实有序推进拉萨市2022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3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是自然资源各项管理工作的基础,也是政府各部门涉及国土空间相关工作的共同“底版”,拉萨市自然资源局为全面掌握全市533个功能园区2022年度全市国土利用变化情况,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249号)《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区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藏自然资〔202299号)要求,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度变更调查工作。

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按照自然资源部、区自然资源厅统一安排,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目前已完成自然资源部下发县级国土变更调查遥感监测图斑(合计8882个)外业举证工作,07310810版追踪图斑(合计4050个)、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计994个)、退耕还林范围图斑(合计536个)、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范围图斑(合计383个)、耕地卫片监督图斑(合计257个)、上一年度未种植农作物的耕地图斑(合计3个),部级下发用地管理信息数据图斑(合计492个)、上半年国情监测图斑(合计1159)内业复核和外业举证整改工作。于2023131日前将变更调查更新数据增量包报送至区自然资源厅。同时已完成区级检查问题图斑三查整改工作,并将更新后的增量数据上报区自然资源厅。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全力推进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