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2022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8 13:28
来源:拉萨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落实2022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各项工作促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有效遏制土地矿产违法行为,提高执法检查效能。2023年8月28日至30日,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成多吉同志组织各地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311会议室,集中开展2022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内业交叉验收工作市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负责人及卫片执法工作操作人员参与验收工作。

    验收期间,各地市通过相互交叉验收方式开展检查验收,全面检查卫片执法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图斑核查判定情况、系统填报情况、违法图斑整改查处情况档案资料归整情况,并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验收意见根据内业验收结果综合评估各地年度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状况,检验日常执法工作效果。

通过此次开展交叉验收工作,促进各地相互交流学习,对在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研讨,规范了土地矿产卫片图斑的核实、判定及填报,提高了各地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的精准性和系统性

责任编辑:徐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