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全区“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拉萨组动员会召开嘎玛旦巴出席 吴亚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9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0日,2020年全区“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拉萨组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巴扎西关于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自治区副主席、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晓林在2020年全区“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本次专项行动拉萨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专项行动拉萨组组长嘎玛旦巴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专项行动拉萨组副组长吴亚松主持会议。

嘎玛旦巴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把握“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联合专项行动的优势和特长,在教育、引导、制止上下功夫,确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基层建设,强化宣传引导,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为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吴亚松表示,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联合指挥、联合行动、联合执法,严格按照专项行动要求真查、严查,确保各项检查不打折扣,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同时,拉萨市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把专项行动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拉萨文化市场净化工作。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